Riddle

ao3: RiddleBirds
(动漫)立推,xp过于自由,小心被我创到x

《论,玫瑰手杖的兼容性》


神经病向哈哈哈哈

屠皇杰克和人皇佣兵互相绕上头了会怎么样?
一片鸡飞蛋打,追到废墟,追到教堂,跑过大门,路过地窖。

队友:满图跑,你让我们怎么修机?!

幸运儿只能躲在柜子里瑟瑟发抖,律师先生在他旁边淡定开机。

幸运儿终于出柜了。

幸运儿打算一起修机。

幸运儿炸机了。然后被律师一个眼刀吓跑了。

幸运儿想翻箱子。

可是幸运儿翻不了,因为都被人皇翻走了。

幸运儿无聊的在板子上滚来滚去。

但是突然幸运儿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东西,他捡起来了。

是杰克的手杖。

幸运儿:???

屠夫的东西竟然也能掉吗??

这bug太超脱了吧??

这个时候人皇朝他跑过来了。

幸运儿惊了,转身要跑,被人皇给拉住了。

只见佣兵先生那叫一个气喘吁吁,面色潮红,气息不稳,眸子湿润的看着他。

全是假的。

佣兵老哥久经训练怎么会被这短短的绕图跑五圈给累到,不过幸运儿眼睛一瞥。
很好,皮皇被爪爪杰挠了,还是挠的正面?!
两人一个默契的眼神会意到位,然后幸运儿凑近佣兵。

一把把他抱了起来。

幸运儿:????

佣兵:???????

远处刚修完机的律师:????!?

刚跑过来的爪爪杰:!??!!????

爪爪杰第一个反应过来。
原来如此,玫瑰手杖的效果啊哈哈哈~

个鬼啊!!!

逃生者也能用的吗说好是你们老公我的专属动作呢活动白买了淦话说他说怎么装上的并且还能抱人的・_・?
[面具下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疑惑.JPG]

就在吐槽役杰克疑惑的时候三个人 四条腿 飞速跑远。

佣兵在风中凌乱不堪。

“兄der,能先把我放下来吗!你不给我治疗还抱我?你让我钢铁直男的面子往哪搁?!”

幸运儿更是震惊的从早到晚失色。

“我非常想放你下来但是我做不到啊啊啊!但是为什么我抱着你却一点也不累呢?并且健步如飞觉得自己还能跑十圈。以及你你你不要误会我也是直男啊淦!比这根手杖还直!”

可惜手杖是弯的。

跑着跑着手杖被一个皮皮墙勾掉了,幸运儿像个门一样啪叽一声被自己的惯性+速度摔在了墙上。
直接给自己摔没了半血。

好一个幸运的幸运儿,都不用屠夫挠了。

而怀里的佣兵被飞出去三米远之远。

佣兵被这一摔直接倒地不起。

我知道我是猛男,但是你这么摔我也差点当场死亡好吗!猛男式哭泣嘤嘤嘤。

律师把幸运儿扶起来,顺便顺手帮他拿了一下这个惊为天人的手杖。

然后就要去摸佣兵。

两个人,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

一个默契的会意之后,律师跑过去。


一把把佣兵抱了起来。

佣兵:……
律师:……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我没有……

原来你也不是个正经人。佣兵真的要哭了哦。猛男捶你胸口哦qoq。
咱就不能好好治个疗吗!!

——
杰克回过神来,这个时候遇到了一只正在拆椅子的园丁,一个闲庭漫步站到她身后,园丁小心脏差点要吓飞,但是转念一寻思,这个杰克貌似有公主抱啊!

然后,

心甘情愿的被恐惧震慑。

心甘情愿的被挂上了气球。🎈

园丁:???!!?
我瞎了还是?
杰克老哥你的手杖呢?!
震惊的园丁连挣扎都忘记挣扎了。

因为椅子也已经都被拆光了。
园丁:感谢人皇。[计划通.JPG]

杰克表示他为什么开局前要把技能换成传送呢?!

没办法,这局已经输了,真是屠夫界的耻辱。

只能带着园丁和气球随便走走。

走着走着,遇上了抱着佣兵的律师。

我都没抱过呢佣兵呢!?怎么你们一个个的都要这样啊?!

确认过..

两个人,屠夫拿着气球,逃生者抱着人。
杰克看着律师,律师看着杰克。
园丁震惊的看着佣兵,佣兵生无可恋的看着园丁。
两个人同时开口。

“佣兵老哥,你原来好这口啊?!”
“这绝对是个bug。”
不对,你为什么第一反应是在想这个啊!!!

完]

杰克被震惊到没脾气只好做一回 佛祖 屠夫。

把自己的小手杖拿回来。

先把佣兵抱了个爽。

假装挽回自己作为屠皇的尊严。

然后,看着四个人互相摸好。

在陪着他们修完三个机。

然后在门口目送他们跑掉。

杰克玩家数量-1。



佣兵:??我溜了这么久你们还剩三台???

评论(34)

热度(28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